「我說啊!這件事情你還是這樣做比較好....」

 

我每次聽到這種話,就很想把那個人抓起來"輪牆" 

(輪牆:把一個人抓起來不斷撞牆,請參考日本動畫)

 

道理很簡單,你不是我,我的過去你沒有分擔,我的未來你無法負責

不管你有多認識我,知道我的大小事,參與過我的成功與絕望,但你不是我

那些夜深人靜的眼淚與懊悔,最終都是我自己得默默的承受

你就算看著,也不可能相同的痛著

最終,這是我的人生,其中的酸甜苦辣,是我在嘗著

IT'S MY LIFE

 

我知道,很多的意見,很多的"我跟你說啊!",都出自於好意

但這些為我好,真的會為我好嗎?

 

我覺得生命是一種過程,最終結束在棺材裡 

精彩的是中間的過程

像拿談戀愛來說,結婚了就算成功了嗎?

回頭看來,那些令人回味的,是否都是回憶呢?

那個從貓空回來的清晨

陽明山上的夜景

迷路的金山....

以及我哭著求你不要走,最終昏倒在校園中

 

我距離高中很遙遠了,如今我回頭看,我記得不是那些考試與分數

我記得是忘了付錢的午餐

看了幾次男生打架把衣服扯破

有多少次在窗戶趴著偷看心儀的男孩走過

我記得的是我那哭過、痛過、掙扎、徬徨,一點也不完美的青春

 

我並非盲目固執的無法聆聽任何的意見與建言

但不管聽了再多,我都必須背起行囊,自己前行

所以請讓我自己決定,請尊重我的決定

或許我選了一條很辛苦的道路

但,你又怎麼知道這並非我所追求的呢?

小的命賤了一點,是那種凡事喜歡自己來的人

所以我也清楚我前方的道路比別人辛苦

很多可以跳過的過程,我情願自己走一遭

人生只有一遭,我願沒有任何遺憾

畢竟,若在高中沒有為那個男孩哭過,那就不叫高中了

在大學沒有爆肝過,那....也枉費了"年少輕狂"

 

 

這幾天我去了IKEA,一個人買了床、床墊、桌子、咖啡桌、茶几....(一個家)

「幹嘛不等馬丁來再買?叫老公搬啊!」有人問我

我沒有解釋,只是默默的打給馬丁

我問他「你會生氣我沒有等你就先自己用嗎?」

 

「我不是第一天認識你了」

 

老公,好高興你懂我,真不枉費我嫁給你

謝謝你給我的尊重與愛!

26天就可以見面了,真是可喜可賀!! 

(當兵大概就是這種感覺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馬丁 心情 為我好
    全站熱搜

    Jo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