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在去Mall的路上,這遙遙的路程讓我想起了馬丁求婚的那一天

 

2010年的十一月,Newcastle提早進入了冬季

而我的人生也像一團混亂的散沙一樣,亂七八糟

傳說,天蠍座整整歹運了三年,我想那應該是其中一年吧...

 

生日的當天,我帶著些許的期待,期待這或許是美好的一天

「it's my birthday」 老娘生日,老天爺應該不會這麼慘忍,給我一個爛生日吧...

 

早上起床不久,我就收到第一個噩耗

「你的生日禮物沒有出貨持到了,沒有送來」馬丁這麼跟我說 

認識我的人都知道,生日對我很重要,我像過年一般的慶祝自己每年的生日

 

於是在一陣火爆之後,馬丁帶著變身成刺蝟的我去城裡逛街

結果....竟然是帶我去領生日的大餅乾

因為有人忘了提早訂,變成要當天下午才能拿到

DSC01687  

有人讓壽星自己去領生日餅乾的嗎?

於是我的火氣越來越大!!

 

老娘生日你也不會提早準備嗎?

現在是怎麼樣!!

明明從一個月之前就在提醒你了!!大笨蛋!!

 

後來,他老兄在洗澡的時候,門鈴響了

結果是送花的....

當然是老娘默默的自己簽收了

想說反正都是要給我的

打開一看.......

 

你們猜他訂什麼....

 

竹子

 

那種過年會買的發財竹....只差沒有綁著紅色的絲帶了!! 

 

到了這一刻,我已經理解了我目前的運氣有多差了

「老天啊!你幹嘛要這樣整我!」

但我錯了,我的苦難還沒有結束...

 

不斷的安慰自己沒有關係,至少老公有訂餐廳,總有生日大餐吧!?

 

沒錯,他是有訂餐廳....但他沒訂計程車

英國的計程車不是揮揮手就會來的,要先打電話約

而他先生在出門的前一刻才發現,每家都客滿

偏偏餐廳訂位的時間已經快到了

於是...在六度的英國,老娘穿著洋裝高跟鞋,走了1.5英里

 

「幹!」

 

當沒有計程車的時候,我就有提議在家吃就好了

偏偏有人中邪了,一定要去!!還堅持我要穿Dinner Dress + 高跟鞋

說什麼不去訂金會拿不回來!!啊啊啊啊!!!(爆炸)

 

終於到了餐廳,老娘已經又累,又冷,又餓...

還好,食物十分美味,讓我的鳥心情一掃而空

 

DSC01696

 

DSC01697  

 

DSC01695

 

DSC01698   

酒足飯飽之後,吃甜點之前,馬丁突然說

「其實我沒有幫你買生日禮物」

 

啪機~我的神經瞬間斷裂

心想著,不要跟豬生氣,不要跟豬吵架

遠遠的看到了服務生拿著我們的甜點慢慢的晃過來

說時遲那時快,這先生一腳落地...

「Will you marry me?」馬丁問

...........

...........

..........

..........

「Brownie!!!」我說

 

 

事情是這樣的,服務生看到馬丁在求婚,馬上轉身離去

我腦中瞬間只裝著,你要帶著我的甜點去哪裡啊!!

於是....布朗尼就這樣脫口而出了

 

 

 ←這大概就是馬丁當時的臉

←這個是我,十分想找個洞躲起來

 

 

後來在我們兩個的爆笑聲中,服務生帶著甜點回來了

餐廳的經理還好心的附上香檳,真是太貼心了

 

DSC01702

 

DSC01703

 

DSC01705  

 

PS:我當時的相機真的很糟糕...

 

這就是我們家馬丁,總是少了一根筋,每次都忘東忘西

但不論人生看起來有多絕望,他總是在我身邊,點亮一絲的光芒

他就像是我的小小太陽,讓我始終看的到遠方的希望

 

DSC01689

『I Love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