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8-18-23-32-55_deco  

這篇文章跟電影的觀後感,沒什麼關係,跟小倆口的約會比較有關係,請自己斟酌觀看

 

要講這個,要先介紹一下Orange Wednseday

Orange→一家英國的電信公司

Orange Wednesday→每週三以前,用Orange的sim卡傳簡訊Film到241

即可獲得,Orange Wednesday Code

有這個code,看電影買一送一

另外去Pizza Express吃飯也是買一送一

簡單來說,星期三,看電影吃晚餐約會買一送一!不用看黃曆也知道是好日子.... 

 

所以上個週末,有對小夫妻便決定,星期三上班後,要去約會

看哪部電影不重要,約會跟Pizza才是重點 

 

壞就壞在,計畫趕不上變化,變化趕不上老化....(等下你就會明白了)

原本這個禮拜只有一個case的我,在星期二竟然突然發現自己工作滿檔

於是悲憤的星期三,以及忙到被鬼抓走的日子就這樣降臨了!

 

星期二晚上,我先是趕翻譯稿,趕到了凌晨三點

隔天,星期三,早上六點半,去別人公司救火

到了晚上六點,下班跟馬丁在Pizza Express見面時,我已經快屍變了 

從公車站走到Pizza Express時,只見一個中國女孩,在英國的街上,對著手機吼叫

 

馬丁「電影票是七點半喔!我等你來在點Pizza」(溫柔ing)

小喬「你現在不點,我們到七點都吃不完,為什麼每次看電影吃pizza都要趕場!」

馬丁「喔!我現在就先點喔!」(驚)

小喬「Pizza要現做,沒吃完前菜,不給你主菜,看你是情侶就強迫推銷你甜點,等吃完都八點啦!」

馬丁「親愛的,呼吸,我愛你,掰掰」(逃)

 

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所幸Pizza很快的補充了缺乏了一整天的血糖,讓我從刺蝟變回小白兔

 

2012-08-16-12-36-01_deco[1]  

吃完Pizza接下來當然是要看電影啦!

電影票是馬丁下午先去買的 The Dark Knight Rises

買的是 7:30pm的

接下來,就是悲劇的開始了

 

想必大家都有耳聞,老外的數學不太好

在電影院工作的勞工,教育程度不是太高,言下之意,算錯錢也是常有的事情

但這位賣票大哥,很明顯的是國小都沒畢業

晚上七點的門票,他給我們 17:30 

 

於是連票都沒有檢查的馬丁,跟沒有提出疑惑我們怎麼遲到這麼久的查票小姐

就這樣把我們送進了17:30的放映廳

讓我直接看了電影的Ending,從最精采的最後一戰開始看

我一開始還以為是錯過了開頭,還想說今天的預告片怎麼一下就沒了

可是越看越覺得詭異,直到片尾的字幕出現

 

小喬「票給我!!」 馬丁默默的遞上

小喬「晚上七點是19點!怎麼會打成晚上五點!阿阿阿阿~~」(恐龍噴火了)   

老娘睡眠已經不足了,偏偏電影又被破梗....要看有雷的電影也不是這樣的吧!!

 

馬丁「我馬上去找經裡」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怕老婆當場撲殺他對老婆的愛,老公相當有魄力的跟經理換票

因為是Orange Wednesday所以不能退錢,所以只能看下一場

於是我們看了晚上九點的電影....

而The Dark Knight Rises是2小時44分鐘 (尖叫)  

 

熬夜是一種惡性循環,所以星期四我還是行屍走肉,星期五是浮屍....

一邊上班,一邊趕翻譯稿,忙到沒時間上網QAQ

 

所以說,計畫趕不是上變化

但年輕的時候,變化還可以爆肝來個肝硬化

現在老化了......我只是想睡覺啊!!

「就當我的周公是猛男好了,快讓我跟他上床去!」

 


 

 電影心得 (絕對沒有敷衍的意思)

 
老實說,我沒有很喜歡這部片
不知道是不是動作片看多了,我只願意給他個還好
但Cat woman很辣,喜歡安海瑟威的可以去看她的長腿
 
 the_dark_knight_rises_7
 
WOW 為什麼我越看越覺得這件衣服好像比較適合拿來床上用 (邪)
 
the_dark_knight_rises_1 
 
喔喔喔~~我的甜姐兒出現了狠表情
 
the_dark_knight_rises_6
arrow
arrow

    Jo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