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應該都聽過這句話

「抓住男人,就是要抓住他的胃」

所以女人學著做菜,在廚房裡忙進忙出

日子久了,蓬頭垢面,變成了黃臉婆 (驚) 

 

想當年我聽到這句話後

腦中浮現的就是這樣的畫面

一個蓬頭垢面的女人,默默的在廚房耕耘

做不好還被婆婆嫌棄,老公有了小三還嫌你不打裡自己

連續劇+連續劇+連續劇+連續劇…

 

這不是我要的生人(翻桌) 

 

仔細想想這句話,從來沒要你煮飯吧!

這句話只叫你抓住他的胃啊!!

(我腦中浮現卡通裡,壞人把手伸進對方肚子裡,”抓住胃”)

↑應該也不是這個意思…↑

 

在此我為抓住他的胃,下新的定義

知道他對吃的喜好

 

舉例來說:

馬丁很愛吃多利多茲,但多利多茲比洋芋片貴

所以我每次買多利多茲給他吃時,就是+1

另外還有鮪魚玉米三明治抹醬,+1

任何甜點 (真不挑…),+1

最最愛的,是take away的Sweet and Sour Pork,+100

小女子無才,這道菜我一點也做不出來

外賣的把豬肉粿粉炸過,我沒這種閒功夫

 

所以把老公的喜好記好之後,接下來就是實用了

喜歡的東西如果天天垂手可得,哪也不會珍惜了

就像血拼一樣,限量的總是比較好

 

實用一:Shoppoing

聖誕節過後我跑去血拼,一個不小心手滑了一下

要跟馬丁見面前,我飛快的跑去星巴克,買手工巧克力餅乾

見面後,馬丁看著紙袋,眼睛放大

M:「哇~今天…買了很多東西喔」

J:「你看!我幫你買了星巴克的餅乾喔!」

M:「啊!老婆你最棒了!」跟餅乾忙碌去了


回家後

M:「那你今天買了什麼?」

J:「你的奶茶跟巧克力布朗尼!」

M:「喔~謝謝」

J:「我還幫你把XBOX打開了喔」

電動打完後,我老公已經忘了要問血拼的事情了

東西我也都藏起來了(奸)

 

實用二:要老公做家事,又不想煮飯

就是有這樣的人妻,既不想做家事,也不想煮飯

J:「老公,幫我吸塵好不好?」(撒嬌,扭扭)

M:「阿….我剛下班」

J:「會有好事情發生喔!」手滑過他的胸口

自己想歪的老公,馬上就去拿吸塵器,開始工作

 

J:「老公,你太棒了!把家裡整理的好乾淨,一定要好好的獎賞你」

M:「這是我應該的啦!」尾巴都翹起來了

J:「啊!為了獎賞你,我們買外賣吧!讓你吃糖醋豬肉」

我老公整個呈現在歡喜的狀態,完全沒發現,自己做了家事,老婆沒煮飯 

 

訓夫守則:老公吃好喝好,老婆沒有煩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