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stralian+Olympic+Games+Swimming+Team+Portrait+Vw95y1w50Chl  

別人報體育,且讓我膚淺的報導肉體

帥哥很多,最後還是得忍心把一些普通帥的刪掉(心痛)

以下是奧運帥哥剪輯,我有盡量挑裸照了,慾女們請慢用 

 

【偏愛】美國;Michael Phelps;游泳

Michael Phelps6  

哇~女人是出水芙蓉,他是猛男上岸

Michael Phelps3

 

Michael Phelps1     

這是他年輕的時候

Michael Phelps9   

  等待比賽中 

 Michael Phelps5

這張照片讓我困惑很久,是哪個記者,在人家洗澡的時候進去拍呀?

 Michael Phelps4  

這.....原來帥哥也有頹廢的時候,果然是人要衣裝阿

Michael Phelps



【出櫃】澳洲;Matthew Mitcham 跳水

公開出櫃的帥哥,笑容迷人阿

Matthew Mitcham07

喔喔~做錯事了嗎?(怎麼這麼可愛)

馬丁做錯事也會出現這種表情,怎麼捨得罵他...

Matthew Mitcham05

 哇~爆筋了

Matthew Mitcham04       

這.....除了跳水,你平常是幹嘛的啊!

Matthew Mitcham03

總算正常一點了

Matthew Mitcham06

旋轉、跳越

Matthew Mitcham09

不要問我.........好幾個跳水的都有這個表情,我實在好想跟大家分享...

Matthew Mitcham02

北京奧運,他奪金後跟男友親親的照片....

Matthew Mitcham08



【媚眼】澳洲;James Magnussen;游泳

太過分了!怎麼會有這樣的眼睛,犯規!犯規!

 James Magnussen3

  先給大家看有穿衣服的.....

 James Magnussen11

 開始脫了,游泳選手的好處就在這裡,裸體隨手可得 

James Magnussen1

 這好像是澳洲游泳隊的形象照,太棒了!澳洲! 

James Magnussen2

 好無辜的眼神喔!屋~~ 

James Magnussen10

 哇靠!看那二頭肌,滿到爆炸了吧!

 James Magnussen6

 我在想阿....如果被他勒住,應該會氣絕喔...兩座喜馬拉雅山了!

James Magnussen9     

 再來一張

James Magnussen7

 奇怪....二頭肌瞬間變小了,誰來解釋給我聽,給我真相!! 

James Magnussen5   

 

James Magnussen8  

   

看不夠的,這邊還有....

 

【清新】德國;Philipp Boy;體操

話說他昨天資格賽的時候從單槓上面摔下來,他甩上去的瞬間,下來沒抓到單槓,碰的一聲掉在地上!

Philipp Boy3

好靦腆啊!

Philipp Boy2

 是魚尾紋型的帥哥

 Philipp Boy5

 

Philipp Boy6

 體操的比較沒有裸照(攤手),只好拿劈腿交差

Philipp Boy4

 我側批

Philipp Boy7

 

Philipp Boy8

 這是地板動作,腿也太直了吧! 

Philipp Boy1        

 這張可以拿來當桌面喔XD

Philipp Boy9 

 這張看起來有點老了一A一

Philipp Boy10  



【笑容】美國;David Boudia;跳水

這人本來沒有錄取的,但越看他的笑容,越覺得應該貼一下

況且他是跳水的,意思是....小泳褲

先來一張有穿衣服的,我發誓他是跳水的,不是賣衣服的

David Boudia07

這張看起來好像賣牛仔褲的喔

David Boudia04

真的不是賣褲子,賣衣服的,人家是跳水的 

David Boudia06

連我都開始懷疑了....他真的不是模特兒嗎?  

David Boudia05


David Boudia03

你看!跳水的吧,真的是奧運選手啦!

David Boudia01 

你看!跳水的都會這樣ㄟ....

David Boudia02       



【正太】俄羅斯;David Belyavskiy (Давид Белявский);體操

喔喔喔~弟弟,有帥到 

David Belyavskiy01

我最愛看的項目

David Belyavskiy02

 

David Belyavskiy03 

David Belyavskiy,似乎沒有很紅,所以沒有很多照片

以下是我在BBC電視上弄下來的,2012倫敦奧運的圖片

David Belyavskiy04 


David Belyavskiy05 


David Belyavskiy06 

 

David Belyavskiy07    



【雅痞】加拿大;Adam van Koeverden;划船

看完了猛男型的,先看一下雅痞喘一口氣,別太刺激

AdamVanKoeverden1

 

  AdamVanKoeverden2 


AdamVanKoeverden3 

 

AdamVanKoeverden5

 

AdamVanKoeverden4 

  划船選手,找了半天才一張半裸....



【裸照】美國;Danell Leyva;體操

先說好,他不是我的菜

要不是無意的發現ESPN有他的裸照,他才不會在這裡勒!

Danell Leyva05

 

Danell Leyva04

 

Danell Leyva01 

 

Danell Leyva02 


Danell Leyva03

    


【壓軸】英國;Tom Daley;跳水

小男孩不是我的愛好,只是Tom有的非常驚人的Youtube影片啊!

沒有聽過Sexy and I know it的人,請先去看原本的MV

準備上場啦!

 Tom Daley 

 在網路上找到他一系列的煽情照片(他成年了嗎?)

Tom Daley5

 

Tom Daley4

 

Tom Daley3

 

Tom Daley2 

 

 

這次研究結果發現,帥哥跟猛男大多是水系的(游泳跟跳水)

而且他們賣肉的照片比較多,沒辦法,要穿泳褲啊!

在此感謝Speedo公司,將緊身泳褲帶到這世界上來,造福人群

最後,為大家獻上,ESPN所拍攝的一系列全裸運動員The bodies we want 我們想要的肉體(亂入)

 

喜歡的話幫我按個讚吧!好歹這篇我搞了好久....

 

PS:照片來自網路與ESPN

arrow
arrow

    Jo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