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去過,才懂得擁有

這句話,不管在人生的哪個階段,都覺得很有感觸

 

年輕時,我們曾失去朋友

青春時,我們曾錯過愛情

長大了,我們看著遠去的年少

 

雖然我上面寫的很有感觸,但其實我要講的是上個禮拜夫妻倆在超市發生的蠢事...

 

上個週末,接近午夜時分,夫妻倆很邋遢的在逛超市

穿著沒有口袋的縮腳褲,我把身上的東西都放在馬丁的褲子裡

逛著逛著,一轉眼!老公竟然不見了

身無分文的我開始在超市裡瘋狂尋找

再繞了兩圈都找不到老公之後

27歲的我,做出所有小孩跟媽媽走失後會出現的動作,大哭!!!!

 

「找到你了!」想不到我的哭聲竟然快速的吸引到老公的注意

「嗚~~你.....跑掉.....嗚~~我.....」 斷斷續續的,我邊哭邊打老公

「沒事了喔!我找到你了!」馬丁摟著我溫柔的安慰著

 

難過的淚水,不止是身無分文的恐懼

更包含著從英國搬到美國來,遠距離四個月的委屈

累積在心裡的壓力,一次全都釋放了出來

 

四個月的時光,其實過的很快

有很多的戀人,為遠距離奮鬥的更久

但...內心的寂寞,空洞,卻不是時間可以衡量的

也正因為有這短暫的分離,我才意識到你對我有多種要

要找到適合我的愛人,其實一點也不容易

我這討人厭又奇怪的爛個性,能遇到你真是個奇蹟

錯過了你這樣的好男人,我可能沒有下一個更好了

 

謝謝你一直包容著我,愛著我

今年十月在一起四周年;今年七月結婚兩年...

老公,我們還要繼續過很多年~

JAY-31638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英國老公 馬丁
    全站熱搜

    Jo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