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20592  

『對不起』

有follow Facebook的朋友或許已經多少知道了

但在這裡還是在正式的說一次,對不起  

 

最近似乎是從網路上蒸發了一樣

因為我的人生正在面對巨大的轉變

 

簡單來說,這樣這樣,那樣那樣

結論:我們要般去美國了

 

中間當然是經過掙扎跟選擇

有一段時間,彷彿看不到前方的路

唯一緊緊抓著,讓自己撐下去的,不是愛,是數學 

 

我有種哲學,生氣或是沮喪時,要把情緒跟理智分開

於是,我會先大哭大鬧,讓自己變成一個瘋子 

我給自己瘋兩天,讓自己徹徹底底的爆炸個痛快

已經不記得是誰寫的了,但很久一前看過一篇文章

他說,人難過可以,但不能超過兩天

第一天是因為事情剛發生,你措手不及,所以感到沮喪

第二天是因為你還是調適自己,所以還無法振作起來

然而,到了第三天,你已經沒有在沮喪的理由了

事情已經發生了,後悔跟無奈無法解決眼前的困境,該做的還是得繼續

 

於是我拼拼湊湊的把自己抓了回來

隨然途中又被新來的事情打了下去

生活中的壓力,人生的轉折,這次我花了許久才從谷底爬出來 

我打開了電腦,開啟了EXCEL

數字會說實話

基礎會計的T字帳,讓你一次看清楚得失

深呼吸過後,人生還是要繼續

 

這並不是一個簡單的決定,感謝我的家人無條件的支持我

支持我對夢想的憧憬與堅持

也謝謝媽媽,永遠站在遠方,看的比我清楚,看的比我廣

感謝在FB上大家的加油與鼓勵,謝謝大家的訊息,謝謝德芸的禮物

大多數的人,雖然沒見過面,但卻感受到暖暖的人情味,有你們真好 

 

接下來幾個月會很忙,忙著搬家,忙著安頓新生活

但我跟馬丁都堅信著,我們一定會過得更好

 

這首Rains in LA不知不覺唱出了我的心聲

『Move to LA, move to the sunshin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