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身的週末,總是在不知不覺終究度過了

大多數的時候跟吃有關,嘗試一間新的餐廳

跟朋友一起吃飯聚餐

或許這只是我吧(笑)

我是個貪吃鬼”美食家“

 

結婚後的連續假期,總是充滿著很多where where where

『老公,放假要去哪裡?』

「老婆,你想要去哪裡了沒?」

『老公,要先買票嗎?』

「老婆,你不要又睡過頭ㄋㄟ ?」

 

這次個Labor Day落在星期一,很幸福的從國定假日變成“連續假期”

瞬間整個世界都變了

習慣一周放兩天的人們,突然有了三天休息,好像全世界都變成免費的一樣

所以好的飯店都客滿,所以有的門票都不特價,所有的百貨都擠滿了人

WHY!!!差一天,有差這麼多嗎?

我多出來的那天還不是在洗衣服跟打掃中度過的,更累啊!!!

 


 

整個離題了....

 

重點是不落俗套的我們,也跑出去玩耍了,去了BIG BEAR 大熊!!

Screen Shot 2014-09-02 at 10_Fotor.jpg

BIG BEAR 位於右上角,從我們家開過去大概一個小時半,很快就到了

前面一半有高速公路,後面一半是馬丁的最愛:彎彎曲曲的山路

話說,自從馬丁看了”頭文字D“之後,每次只要開山路,我都要緊抓安全帶

Q__Q我們車上沒有豆腐可以不要這樣開嗎?

老公很喜歡汽車,最愛看F1賽車了,害我總是十分慌恐....(再度離題)

 

(咳)總之我們一路上經過了很多的光禿禿的山區之後

就到達了 BIG BEAR LAKE

你看,那開車的少年,如果把他腦袋打開應該滿滿的都是頭文字D吧.....

BB1_Fotor.jpg

 

我們在湖的北邊找到了一家租Canoes的店 (聽說九月是買一送一)

於是我們很高興的決定選擇兩個小時的滑小木船

這間小店還有出租許多不同的東西,只能等下次再嘗試了

我打的算盤是,如果跟老公一起.....就可以偷偷的罷工了,哈哈哈哈 

拜託請告訴我,我不是唯一會這樣幹的人妻(心虛)

 

當然照片是一定要拍的,旅行沒有照片回來怎麼寫網誌 (喀喀喀,拍照)

有沒有人覺得要是沒拍照片,最失望的人好像是媽媽

「啊!怎麼沒有拍照給我看?」

「怎麼沒有貼在臉書上?」

「我昨天還“經過”你的牆壁,什麼都沒有啊?你貼了沒?還是你LINE....」

以上是我跟我媽每個禮拜的對話內容

媽媽有平板了一後,對社交網路跟Candy Crash的沉迷指數瞬間爆增....(感嘆)

BB2_Fotor.jpg

於是當我跟馬丁兩個人瘋狂的亂拍之後,便滿足的啟航!!!

 

整體來說BIG BEAR LAKE的風景滿美的,有種平靜的感覺

馬丁還在船上看書,好滿足人妻我夢幻的羅曼蒂克劇情

老公大人十分配合,甚至擺出來許多帥是的姿勢讓我拍照

唯一要注意的事情是,小木船很容易搖晃,兩個人的距離又有點遠....

請大家不要輕易嘗試在小木船上親親

小船左搖右晃差點沒把我嚇死.....

 

兩個小時就在馬丁不斷的鍛鍊二頭肌 划船

搖晃小木船來驚嚇太太

用麵包勾引鴨子

拿救生衣來遮陽....之下度過了

BB3_Fotor.jpg

滑了兩個小時的船之後,我們便開車跑到了BIG BEAR Discovery Center去吹冷氣

我們兩個坐在旅客休息中心的沙發上,我竟然很不小心地睡著了

馬丁還很好心地讓我睡了十分鐘,終於在我開始打呼的時候把我叫醒

「老婆,熊來了喔!」(驚!嚇死我了)

 

旅客中心這邊有好多的熊熊喔!

有可愛的小黑熊掛在招牌上

有舉的歡迎光領的小熊

還有大熊熊的皮....我覺得怪嚇人的,但馬丁挺喜歡的說

中心裡還有許多不同動物的皮....大家有興趣可以去看看

BB4_Fotor.jpg   

我們當天就回來了,沒有過夜

聽說這裡的小木屋也很棒,但我想把我的小木屋經驗送給Sequoia,所以只好等下次了

再說,現在家裡的有一個“小的”,Vincent等著我們,不回家都不行啊!

『兒子,媽媽好想你啊!』

 

在寬廣的湖面上滑行時,我突然覺得有種感觸

可以買來的東西,有一天總會失去

所處的環境,也會因為時空而改變

但那些人,那些事,似乎才是屬於我的一部份

 

親愛的,如果沒有你,現在的我,真不知道會在哪裡

arrow
arrow

    Jo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