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個快30的女朋友聚在一起喝酒 

(行政院衛生署提醒您,喝酒有害身心健康!)

幾杯過後,話題很自然的往床上去了

 

「不覺得第一次很像詐欺嗎?」我拋出了這樣的疑問

 

拿買手機來說好了

一般而言你會看看仿間的廣告

問問朋友的意見

看看新聞報導哪隻手機最火紅

抱持貨比三家不吃虧的心態,你會跑好幾家手機行去問手機

終於你找到了理想的型號之後

你還要再多跑幾家,看誰有優惠方案

最後在用網路比價之後,才去下手購買

買了用過之後,或許還會上網去寫評論,以供給以後的人參考使用

 

但第一次做愛好像就不是這麼回事了...

假設你是個認真向學的好學生

你健康教育讀的非常透徹,完全了解身體機能

家中正好有兄長,於是你也借了幾部影片來觀摩

求學若渴的你,還戴著安全帽去誠品買了己本書回來看看

問過已經有經驗的朋友

看過18禁的部落格

但...似乎不論你如何努力,都不能像買手機一樣試用

整個過程反而比較像是直銷商

他說,你聽,你相信,於是就在實際操作之後,才發現...

「啊!原來如此啊!」

當然更不會有人在網路上寫使用心得,讓你能夠先了解一下

 

又或是你是保守派的

既沒念健康教育,也沒看過A片

對整個交易過程一知半解

糊里糊塗的跟著同一個男人七年

直到跟好朋友喝醉酒聊天才發現

「男生也會幫女生口交嗎?!」(驚)

 

親愛的....我比你跟吃驚

那你在床上到底都在幹嘛啊!

你更本是跟詐騙集團一起數鈔票把自己賣掉的..

有沒有這麼天真,這麼傻啊!

請告訴我至少你知道男生跟女生可以輪流在上面吧!!(昏)

 

然而有了第一次經驗之後,因為缺乏對照組,所以也無從比較

做愛是否也有豪華版跟陽春版呢? 

男人的尺寸大小有標準嗎?

所謂的一夜七次郎是怎麼回事呢?

多塊算快?多久算久呢?

 

一堆的問題,在腦中盤旋,只能等夜深人靜,酒過三巡之後,跟朋友問個明白

我不能鼓勵你像買菜一樣,多試看看,貨比三家不吃虧

畢竟我也不想你媽寫信來罵我,說我鼓勵你當蕩婦

但....如果可以的話

親愛的,先去圖書館借些書來多看看

請把做愛當作一樁很神聖的買賣

不要隨便出賣自己的機會

也不要讓無知蒙蔽了自己的選擇權

最後,請記住,你永遠有說不的權利

 

「男人勃起後不做愛不會真的痛死....」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做愛 第一次 上床
    全站熱搜

    Jo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