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離日本很近,很多人的性觀念都從日本A片看始

我仔細回想我的性啟蒙,除了"認真又害羞"的健教老師之外,大概就是第四台了

 

「小鳥變大雕!!!」 

 

有看過第四台廣告的同學就知道我在講什麼了吧...

在威爾剛出現之前,第四台常常充滿著這種廣告

 

也因為這種廣告和連續劇,我對男人以及婚姻一直有一種認知

大概20多歲結婚、30多歲出軌、大概到了40歲之後,就"不行了"

 

 

認識馬丁後,我才知道,原來這世界上還是有白頭偕老的老夫妻

而老夫老妻原來也是會相好

 

--------------------以下為馬丁家的真實故事---------------------

在馬丁離家多年後,有次他難得週末回家

星期六的晚上,大約快八點左右,哥哥突然起身準備離開客廳

「我要上樓去了喔!」哥哥認真的看著馬丁

「快滾!」馬丁說,完全沒有意識到接下來會發生什麼事情

哥哥看了他兩眼之後,就走了

 

十分鐘後.....

馬丁連滾帶爬的跑回房間

「幹!你剛剛怎麼沒有叫我!」

「你自己不走的啊!」哥哥說

 

話說就在哥哥離開客廳不就之後,客廳上方的天花板就開始發出"嘎嘎嘎嘎"的聲音....

客廳樓上是爸媽的主臥室.... (懂了吧!)

 

當馬丁跟我說這個故事時,我腦中只剩下兩個想法

第一,也太準時了吧!

第二,都快六十歲了,還真恩愛阿...

---------------------------------------故事結束的分隔線-------------------

 

在我眼中,性是一件很自然不過的事情

拿做愛來衡量自己的感情,似乎也不會太過於肉慾

就是因為喜歡這個人,才不會對他的碰觸有所反感

因為愛他,所以才想跟他近一點,再靠近一點,再靠近一點

因為愛他,所以想抱著他,深呼吸,用鼻子來記憶他的味道

 

「等馬丁來,我一定要讓他一個禮拜都下不了床!」我這麼說

IMG_0575

朋友聽了忍不住的大笑,尤其是看到新床的照片之後

「小心不要把床用壞了」朋友姦笑著

「你又知道是在床上...」我邪惡的說

 

老公....我真的想你想到快瘋了

已經超越辛曉琪唱的味道了

請你快點來吧!

不然我不知自己會再寫出什麼樣驚世駭俗的網誌來折磨大家的眼睛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英國 老公
    全站熱搜

    Jo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