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老公:

說了你不要難過,一開始我一點也沒有想要嫁給你

剛認識你的時候,撇除誤會你是GAY之外,我一心覺得你是花花公子

跟你交往也是抱持著開心就好,說穿了,只是玩玩

 

↓剛認識時的馬丁,他當時還有下巴↓

DSC09111

 

 

這段愛情對我來說像杯茶

我以為喝完了,就該散了

誰知道...你一直幫我續杯

 

當時的我,對這份愛,看不見任何的未來

你,並不在我的人生規畫裡面

你,是我沒有想像過的王子

我的舞台劇,沒有你這個角色

 

DSC09180

 

面對這樣的愛情,這樣的你,我過得很真實

第一次,用真實的自己去面對一個人

不用妥協自己的感受

不用假裝小女人

不用委屈求全

不用犧牲奉獻

 

我很自私的做我自己,過我想要的生活

我從來沒有要求你來配合我,還一直暗示你,隨時可以走人

但你...卻就這樣留下來了

 

你說,你從來沒有遇過這麼有趣的女孩

你說,因為我的直接,你可以很自在

你不用分析我說的話,我的不高興清楚的寫在我臉上,砸在你身上

我覺得...你有被虐狂

 

結婚一年了,現在才有真實感

你,是我的老公,不是男朋友,是像家人一樣的老公

雖然你距離糟老頭還有點距離,但我已經做好準備,看著你的髮線慢慢往後了

我實在不懂,你為什麼每天都充滿著希望,一直都這麼樂觀

我也不懂你怎麼會有這麼多精神,每天在家裡胡鬧,欠打

有時候我覺得我比你還了解你

有時候我又覺得你很難以理解

 

不過老公,謝謝你愛我

另外三週年紀念日快到了,請好好準備

你老婆要求很高,又很龜毛,祝你好運

 

你老婆

 

↓中秋節的月餅放太久爛掉了↓

DSC0915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