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的了廳堂,請大家自己去學習

簡單來說,就是不失禮節,不丟人現眼(完畢)

 

上的了床,這就是個學問了

台灣在日本的旁邊,於是變態的小日本AV在台灣市場氾濫

這幾年還有韓國AV,歐美AV,台灣水電工....etc

我不是聖女,我看過A片

沒看過A片實在不叫做青春期啊!

但今天的重點不是A片

 

從小我最喜歡的quote是 「When in doubt, READ!」

書本是你最好的夥伴

你不會因為害羞或是場面,而說一些維背良心的話

你也不用擔心書本會judge you

它不會罵你,不會管你,你不喜歡可以馬上離去

你可以從書中獲益,也可以警惕自己

總之,我深信多讀書準沒錯

 

讓我們回到上床

看A片是不會幫助你做愛的!

就像是看Hollywood愛情片是不會幫助你的戀情的

是,你可以得到一些道理

是,你可以有所感觸

但人生是現實的,你愛的人不是電影裡的角色

他的愛與被判不是規畫好的劇本

你受傷的心也不會是幾滴眼淚、幾張面紙、幾口冰淇淋可以撫平的

 

A片可以給你概念

卻無法從"生理"上面讓你了解到上床的技巧跟方法

就像考試有方法,開車有方法,做愛也有方法

 

推薦一本書 「搞定男人:男同志給女人的性愛指導

Sex tips for straight women from a gay man

 0010263498  

裡面講得很仔細,所有你在床上會有的問題,他都有提

口交、做愛、手交、乳交、肛交、性玩具.....

 

做愛這件事情占了人生大概有40年

既然結婚是人生大事了,那做愛這婚姻的根本應該是更重要吧

女孩,不過你喜歡不喜歡,都應該去看看

知己知彼,才不會被騙

 

這書裡面我個人最喜歡的一章

是介紹各種不同的老二

在此就不透露了,大家自己去看吧

 

這本書我沒買,當年我是在大學圖書館借到的

是的....大學圖書館

你看學校多貼心阿 XD

 

一個好太太,不該在床上只當條死魚吧!

而且....一但在床上掌權

要老公洗碗、擦地、到垃圾、買東西,都超,簡,單!

 

除了書之外,在此給個良心的建議

「溝通」

是的,你只跟這個男人做愛

與其跟你的朋友們講再多,都不會比你直接問他來的好

畢竟,如果他對做愛有疑問,妳也希望他問妳,而不是問女性友人吧!

老二是妳老公的,最懂的人是他,爽的是他

人人都有老二,但在床上都是不同的

就像大家都有腳,卻不一定都適合同一款鞋子

良好的售後服務是很重要的,請定期的關心你的customer

 

最後,請學會這句話

「我有感覺等下會有好事情發生喔!」手指畫過他胸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