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大吵一架,原因其實很可笑...

因為他不讓我把生理食鹽水滴到他鼻孔裡!

我生氣他不信任我,等我生氣了才讓我點,太遲了!!

每次都不相信我,事後才說老婆妳是對的,混蛋

我當然是對的啊!你這笨蛋!我哪次不是對的!

老婆永遠是對的!

這麼多年了!還每次都像小媳婦一樣逃跑!

你媽沒告訴你說聽老婆的準沒錯嗎?

我們結婚的時候證婚人還告訴過你,跟太太意見不同時,嘴巴閉上,錢包打開,你忘了嗎?

「Keep Your Wallet Open and Your Mouth Shut」

 

我自己知道脾氣壞,所以氣嘟嘟的搬著枕頭去睡客廳

老公來了好多次,先是道歉說千錯萬錯都他不好

再來安撫我回房間,問我要不他跟我交換 (中略)

最終在我的壞脾氣下,凌晨三點,他睡房間,我睡沙發!

 

早上起來,我在床上,老公出門了

留下了一封悔過書

2012-07-20-071.jpg  

下午他著朵花回家....

「花哪來的!」我兇巴巴的問他

「免費的喔!去跟市政府偷來的。」馬丁驕傲的說

「偷來的!」

「對啊!交了那麼多council tax,所以我在路上剪的,本來想剪鄰居的,可是想想說偷老奶奶的花不太好....(碎碎念)」

2012-07-20-095.jpg  

老公,一樣是偷花,你這采花賊是什麼邏輯啊!

意思是,偷邪惡課稅政府的花是正義,偷老奶奶的是壞事嗎?

 

這次就算了,反正下次你又會忘記

從此以後王子與公主不斷的在吵架與合好的回圈中度過,完畢。

arrow
arrow

    Jo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