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別勝新婚」我認識這句話有一段時間了

自從跟馬丁遠距離之後

更是時常聽到這句話

 

但你不覺得人生總是這樣

總是要等你自己走過一遭之後

才會說出:「原來如此!」 

 

我本以為,所謂的小別勝新婚

應該是指分別的兩個人,再見面時會彷彿熱戀般的情侶一樣

BUT!!!! 如果是這樣,不是應該是"小別勝熱戀"嗎?

 

聰明的你懂了嗎?

新婚 新婚 新婚!!!

想想古代,新婚是什麼一個狀況

剛剛揭開喜帕的兩個人,馬上就要洞房

尷尬! 尷尬! 超尷尬!

 

沒錯....我跟馬丁,相見歡的時候就是這樣充滿尷尬

是的,所有電影裡的浪漫情節我都想過

尤其是Love Actually 接機的那一段

 

我想過,助跑去抱他的場景

我想過,阿兵哥回國妻子擁抱的場景

我想過.....

 

但事實上,夢想跟現實還是有差距的

首先,去LAX接機,因為機場車多擁擠,我本來就已經很緊張又不耐煩了

再來,當我在機場看到他的時候除了開心兩秒之外,瞬間變成憤怒

「What the fuck!」

是的,不是我愛你,也不是我想你

基本上,我瞬間變成了一隻翻桌的熊 

 

馬丁,在遇到我的時候大概只有53kg

在一起三年,終於把他餵到60kg

不見四個月......51.1kg

 

 XXXX 老娘這些年餵你的牛肉跟高蛋白是白花錢了是吧!

 

我用小拇哥想一想就知道,他一定沒有好好吃飯

果然,一個眼神馬上招供

「我一天只有吃....一餐」

 

於是....可想而知

小媳婦更憤怒的冬熊回家的下場就是

好好的重新再教育一次

2013-05-15 22.45.39  

雖然說有看FB的人就知道,這張是馬丁熱趴在地上

但當時真的很想把他這樣踹在地上...(怒)

 

所以我們的小別勝新婚

大概是古代人的新婚吧

王爺我,馬上的把新婚的瘦娘子打入了冷宮

 

經過了兩個禮拜後,現在才胖了一點

2013-05-25 19.06.31  

 

老公,你已經瘦到衣服要去買美國童裝L

可以拜託你吃胖點嗎?

arrow
arrow

    Jo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